发生什么了我在搞oc

“我又不是圣人,也有千百种坏念头。”
我在搞oc,其他成分很杂
可以当我死了,扩列走qq

分析一下英法小情侣

看文之前先看合集简介

很无聊所以做一个cp深入恋爱问答,也许有的你看过,填填我流白崖(我流)


1,会是谁主动表白呢,表白多少次能成功?

 国设对于双方来说没有记忆清楚且确切的表白,某天亲了就顺水推舟了。可能是高卢主动的,约莫是百战之后的时间段,问就是两个人都不记得了(嗯)

普设也是亲了就在一起了,如上(谁特么好好表白啊(不是)。


3,双方的前任数量?

国设谈的太早了没有前任。

普设的话大概是英比较多一点,毕竟他性格看起来挺好的(看起来)。不过因为法的美貌而追他的人很多(这些人表白都失败了)。


4,会出轨吗,出轨的话另一方反应是?


国设他们本质上没有在一起……所以跟别人有一腿也不算出轨。意思就是他们都跟很多人do过就是【调情更不用说了】

普设不会出轨,退一万步就算出了也是互相戴绿帽,绝不落后那种……


5,会杀了对方吗?

会犹豫,但是会动手。


6,对方死了的反应是?

 

没什么反应,死就死了日子继续过,却在喝醉酒的晚上恍惚听到有人叫对方的名字,于是一边哭一边吐稀里糊涂。

第二天早上又变成没事人了。


7,家长/长辈对这段恋爱的看法是?

并没有家长,但是大概没什么感觉


8,后悔过吗,想继续这段感情吗?

后悔过,高卢觉得不该先主动亲,最好讹对方个二五八万的(但是还是要在一起)


9,恨对方吗?

全世界我最懂你,全世界我最恨你。


10,爱对方吗?

你可以勉强排到第二位,第一位是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子民。

评论(5)
热度(5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发生什么了我在搞oc | Powered by LOFTER